小刘流水哗啦啦啦

afd:Aa。軒菀 wb:奶球肉团子

【烟火楼间】鑫文/小刘被训记

上一棒:@MU裴明澜 

下一棒:@洢只小熊 

 

刘文第一视角

一家四口哥哥弟弟

全私设

祝看文愉快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,没错,我是我哥哥的大冤种弟弟刘耀文。实话讲本来我是不用上他的课的,可谁知道偏偏赶上我这学期的课都修完了,他非要让我去上课


我哥是直接研究生毕业当的老师,长得特别帅,简直酷毙了,但是觉得没我帅,我哥就一个缺点,打人特疼


因为我实在不敢和他拧,所以我选择屈服去上了课,这节课对于我这个专业来应该是下个学期上的,所以我打算带着这个院我认识的那个小孩一起逃课


我认识的小孩也就是宋亚轩,可可爱爱的,我们是高中同学,很巧,他也有个哥哥,叫马嘉祺,和我哥是大学同学,后来研究生的时候两个人依旧还住一个寝室,他们俩关系很好,好到连我们两个挨打都要互相通告


所以在他挨的时候我心疼了我认识的那个小孩,他皮肤可嫩了,不像我这皮糙肉厚的,都练出来了


但也不能叫小孩吧,仔细算算他还比我大了不少,但他实在太可爱了,我认识这么多人里只有他会细声叫我文哥


这节课的内容对于他来说就是早已经熟悉过了,但是受于我们俩的哥哥威严还是要上


但我想我哥上课那么认真不至于一节课都盯着我们两个看对吧。所以我打决定,逃节课玩玩。毕竟大学没逃过课多没意思啊


我到的特别早,就为了给小孩也占一个后排的位置,方便出逃


直到快上课的时候我才发现,选我哥课的都是一群小姑娘,都巴不乐得坐前排,我又审视了一下我哥,还真是挺帅的


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和宋亚轩没敢作妖,知道我哥指定得下课抽问我们两个课上他都讲什么了。我大聪明附体,简单托付了两个人帮我们记着重要部分,就带着宋亚轩溜出了教室门外


 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